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吕良伟惋惜陈宝莲不自爱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7:41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8日报道,陈宝莲浴血伦敦,还押监狱前途未卜。事实近年她的举止确是令人讶异,足 所到之处例必 有事发生,今次更踩到伦敦,圈中不论跟Pauline合作过或不相识的,皆对此惋惜不已。

  吕良伟:真系可惜,点解会这样呢?我觉得每个人失落或遇到挫折,都应该坚强面对,陈宝莲出道我曾经见过她 ,觉得她系一个有好好条件的女仔,她又靓又高又身材好,皮肤又靓,系可造之材,依家见到她这样真系好可惜。我们去完大 陆扶贫,去到中国最贫穷的地方,睇到呢个世界有好多人几乎可怜几乎惨,应该带陈宝莲去睇,好让她更加珍惜自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