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郑伊健坦言自己长大了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8日 17:43 凤凰卫视

  《大公报》8日报道,郑伊健昨日在「港台」《娱乐满天星》节目中,接受周国丰的访问。他透露,今年初许了个愿 ,想好与坏都试一试,怎知却如此灵验。他当日许此愿的动机是在娱乐圈做了十多年,实在好平淡,太风平浪静,人生似乎无 回忆,故想经历多一点,结果今年变成他最难捱的一年。尤其在十月初其生日该段时候,为其情绪最低落之时,因为当时压力 来自传媒,更有好多问题要处理,亦是一个经验,令他长大了。他感到有些事情不能太过肯定,所谓世事无绝对。他所得的启 示是乐观应对,人要行好长的路,今日好难捱,日後的路或会更长更难捱。

  问到其身边朋友,夥伴又有否责备他?

  伊健表示,没人骂自己,在工作上他是越做越积极,感情上更加没得骂。因为无错与对之分,只要不影响工作即 可。他认为,感情属於自己的私事,最紧要自己开心,现在他亦好开心,但外间甚至传媒有不同的反应,他觉得是没办法的事 ,他想不到大家思想依然停留在以前阶段。当初大家要给他一个形象,今日要?走的也是大家。他自己无所谓,因错不在他, 只是大家的角度睇法不同,他还带点激动的说,「话我未试过分手、失恋、被人抛弃,但何解只集中火力在我身上?」

  伊健称,可能是自己在此事上处理得不好,因没经验,但其实他没变过,现时是一些传媒变了,他们只报道不好 的事。

  问他有否为前途忧心过?他称没有。因为只要明白事理的人都知道一件事归一件事,找他拍戏、唱歌的人不会因 他与谁分手、拍拖就改变主意,应以其市场价值才找他。不过,他不否认有些原本支持他的人会改变态度,但他没可能令全部 人都赞成、支持自己,所以失去的只好从头来过,终有一日大家会分清工作与感情。他更不会後悔公开感情带来的影响,因当 初公开已预了。而经理人林珊珊亦尊重其决定,家人、父母都认为他最紧要开心。

  主持问到他是否会考虑结婚?伊健反应好大,更称以後不会讲感情问题,甚或结婚事,此事由始至终已困扰了他 一年,他希望以後依然会做回自己,及用时间改变现时一些人的睇法,他来年愿望就是继续保持现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