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成龙出席颁奖礼 提及“龙女”即色变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2日 08:09 南方都市报

  12月9日晚成龙、杨紫琼、张艺谋等出席“CineAsia颁奖礼”。

  自日前成龙的婚外生女出院后,当日是成龙首次露面,记者问他会否往探望 女儿及会否替她摆满月酒时,成龙 只听见“BB”两个字,吓得连记者问题都未 听完便急步离去。

   早前成龙刚获韩国颁发荣誉市民奖,这次再得“人道奖”,感到非常惊喜。 他说:“其实不完全是我一个人 功劳,有时我想到个主意,都要由其他人帮我完 成,所以我要多谢陈自强他们。不过如果让我选,我觉得韩国的奖意义大点 ,可 以让其他人知道我们中国人帮人是无分彼此的。”

  而杨紫琼这次特地向《卧虎藏龙》导演李安请假两日返港拿“最佳演员奖” ,她表示早前拍一场简单踢腿镜头 时,竟不慎伤脚,要返美国做手术及物理治疗 。另外张艺谋获颁“终身成就奖”,他也觉得奇怪。问到早前有传他想和王菲 合 作,他表示并未有此计划。    (石春)

相关报道:成龙是否在做戏?吴绮莉不愿回应

相关报道:“小龙女”出院 吴绮莉将摆满月酒宴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