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藤原纪香被名模大骂肥猪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3日 10:28 南方都市报

  树大招风这句话,用在纪香身上很贴切,一间位于西麻布,极多明星光顾的 韩国烧烤店,早阵子传出一单丑闻,指 藤原纪香与名模梅宫安娜狭路相逢,在店 内破口大骂,仪态尽失。据报道,身为日本模特儿界阿姐级的梅宫安娜,一向视 纪香为死敌,因为纪香是广告界宠儿,近年经常做时装杂志封面,抢了梅宫不少 工作。

  事发当日,梅宫在食肆与纪香擦身而过,梅宫对纪香似乎有点不屑,“这样 的女人不知有什么地方吸引人!” 被放暗箭的纪香当然不甘示弱,低声回敬梅宫 ,虽然旁人未能听到纪香的“回礼”,但梅宫却反应很大,破口向纪香大骂, “ 肥猪,肥婆!”纪香见梅宫不顾仪态,亦大声说,“你只顾勾引坏男人!”两人 身旁的朋友见势不妙,立刻将两人拉开 ,才令为时两分钟的口角告一段落。 (冬冬)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