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吴绮莉坐月逍遥逛街重显昔日“星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1:39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16日报道,吴绮莉产後一直悉心照顾岢岢,加上身体虚弱要坐月,除初期要频频往返医院探望「 小龙女」外,其馀时间都没有外出活动,至今已近一个月。由於十二月十九日将是小龙女满月之日,加上可能深居简出甚无聊 ,吴绮莉昨日静极思动,相约朋友在太古广场行街购物及食饭。

  昨午一时许,吴绮莉独自从帝景园寓所驾车外出,而驾车速度亦十分快,只花约十分钟便到达金钟太古广场。泊 车後她很敏捷地走进商场,看来她已恢复元气,身手比记者更敏捷。途人指指点点

  吴绮莉相约朋友在太古广场三楼午膳,她的胃囗奇隹,把整整一个午餐吃得一乾二净,之後更来一支饭後烟。为 了小龙女健康,相信她在家中甚少吸烟,所以在餐厅吸烟时,露出一面享受神色,亦由於她曾表示不喂母乳,相信她吸烟不会 影响「小龙女」的健康。

  饭後吴绮莉与友人行街购物,由於她产後的身材已回复苗条,加上高挑的身形,重显十足星味,故购买化妆品时 ,途人经常指指点点,对她产後瘦身大法十分羡慕。

  直到四时左右,吴绮莉独自驾车离开,结束了三小时的自由产後活动。

相关报道:“小龙女”出院 吴绮莉将摆满月酒宴

相关报道:同病相怜:成龙公开表示支持梁咏琪

参加CNNIC调查,支持新浪网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