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馨平为父亲王羽捉奸事件召开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6日 14: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6日报道,父亲和妈咪之间的外遇纠纷,让王馨平有著强烈的无力感,她说,身为女儿的她无法干涉 父母的感情,也无法评断父母的对错。无论如何,父母永远是她最爱的人。

  王羽分居两年的妻子王凯贞有了新对象,王羽前晚偕同警方捉奸,此事在港、台掀起轩然大波。身为女儿的王馨 平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王馨平刻意躲避香港狗仔队的探私,昨天上午兼程自港返台对台湾媒体诉说她的心情。

  王馨平表示,发生这件事,她相信父母的内心比她还痛苦,截至目前为止,她还未与父母取得联系。王馨平说: 「原本我还希望撮合他们两人,但事到如今,可能已经无法挽回。其实父亲还是爱著母亲,因为家伫一直都摆著全家福的照片 」。王馨平并强调,身为女儿无法干涉父母的感情,也无法评断父母的对错,不管事情最后发展如何,父母永远是她最爱的人 。

  有关母亲与张昭之间的关系,王馨平说,她曾经看过张昭一次,但当时不知道是不是母亲的男友,母亲也仅只表 示对方是她的男性朋友。王馨平说,妈妈对她们三姐妹很好,从没有任何私心,即便她真得有了新感情,她还是会永远爱她。

相关报道:王馨平家丑外扬 父亲王羽闹上警署

相关报道:王馨平演唱阵脚大乱

相关报道:王馨平自爆“馨”恋情

参加CNNIC有奖调查,请大家支持新浪
资料:中国互联网权威管理机构CNNIC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