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女友换成卢巧音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0日 14:37 南方都市报

  卢巧音正式取替赵学而,成为谢霆锋身边的“好朋友”。过去在谢霆锋的老友聚会中,赵学而例必是座上客,但前晚 谢霆锋与梁汉文、陈奕迅等老友在跑马地宵夜时,不见赵学而,却换上了卢巧音。

  带女友见自己的好朋友是确认女友身份的第一步,看来卢巧音将很快“坐正”做谢霆锋的女友了。

  前晚,谢霆锋出席完多个节目后,一如往常相约老友到跑马地莲园食宵夜,不同的只是身边女伴由赵学而换上了卢巧 音。

  谢霆锋与“好朋友”卢巧音及陈奕迅、徐濠萦、梁汉文和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到跑马地的明星聚脚地莲园消夜, 一行人由子夜12时食到凌晨2时才离开。

  他们离开莲园后,在街上停留了数分钟才一同离去,似乎在商量之后还有甚么余兴节目。在街上,虽然天气甚寒冷, 但谢霆锋只穿上单薄的风褛,他与卢巧音一路有讲有笑,不过并没有甚么亲密的接触。

  其实谢霆锋在消夜前已忙了一整天,由下午的《新城劲爆电影歌曲颁奖礼》到出席陶喆音乐会,再去参加《极速传说 》首映。百忙中仍抽时间与卢巧音及一班朋友见面,可见谢霆锋绝对是一个好朋友及好“男友”呢!

  谢霆锋的助手回应消夜一事,表示当晚因应承了郑伊健出席《极速传说》首映,因此只看了一小部分陶喆演唱会,之 后便与朋友一起消夜。问他赵学而也有去陶喆演唱会,为何不叫她一起消夜时,谢霆锋说:“(赵学而)有事要做!” 赵学 而昨日出席《黄埔圣诞梦幻舞曲2000迎千禧》时,表示近两个月接了十几个登台,赚了许多钱,记者追问赵学而会否买份 大的圣诞礼物给好友谢霆锋,赵学而面色一沉:“没有时间!”至于记者再问到谢霆锋被选为黎明退出颁奖礼后,最有机会上 位的男歌手之一,赵学而不满地反问:“为何要问我?”文/马文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