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


林熙蕾拒拍露点写真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1日 11:03 广州日报

  林熙蕾曾经拍过写真,却从来未试过露点,最近,有人以丰厚酬劳游说林熙蕾拍写真,大胆程度更胜上集,但林 熙蕾却无意再向自己的大胆程度挑战,她说:“如果要露点就万万不能”。

  此外,林熙蕾在《极速传说》中与郑伊健于车厢内的激情缠绵戏,几乎成为影片的卖点,而林熙蕾曾经在人前大 赞郑伊健斯文靓仔,而且最欣赏是他对爱情专一的态度,如今郑伊健情变,林熙蕾会否对他印象大为扣分?对此,林表示,“ 不会。男女感情很难说,我自己也与男友分手啦!”

  林熙蕾明年将加盟中国星,并在港物色

相关报道:林熙蕾在王晶新片开放性感禁区

相关报道:林熙蕾否认和吴大维“情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