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精品购物指南


为事业吴倩莲独自过新千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1:05 精品购物指南

  由葛优和吴倩莲主演的《没完没了》日前在北京公映。对于吴倩莲在剧中的出演,业界 人士的评价不高。毋庸 置疑,吴倩莲是一位好演员,但是她对于喜剧的把握和感觉却实在让 人找不出灵气所在。有人甚至指出,整部片子最大的败 笔就是吴倩莲的表演。《半生缘》中 朴实的曼桢让人看到了吴倩莲的实力,《没完没了》中的刘小芸却让观众开始怀疑吴倩 莲的 灵气。下一部贺岁片,冯小刚选女主角的时候可要大大费一番脑筋了。

  因为演过了冯小刚的贺岁片,吴倩莲开始热爱上了京味影视。为了给她影艺生涯拍的第 一部电视剧《京港爱情 线》做宣传,她特地从香港赶到北京。只是,如此看重这部电视剧的 吴倩莲,听到上述影评人的评价之后,是否会感到自己 的付出和所得不成正比呢。

  记忆所及,吴倩莲去年对重本制作的《神雕侠侣》宣传活动也不太投入,而今肯破戒, 主要是比较喜欢《京港 》这类爱情剧集,而惟一的条件是希望亚视能够保持她的真声播映, 而不用配音。在《没完没了》中是马晓晴给吴倩莲配的 音,习惯了吴倩莲低沉嗓音的观众对 于配了音的她感觉怪怪的,这也是内地观众不接受吴倩莲在《没》剧中表演的一个重要 因素。 此番,吴倩莲要求不用配音大概也是出于这个考虑。一向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吴倩莲日前对 记者表示,新千年她会 赶回香港度过,不过仍与男友庹宗华分隔两地,但她却不认为是憾事,反正对于演员来说,彼此一直是聚少离多。已经习惯了 两地相思,即使面对新世纪,她也未 打算结婚,因为吴倩莲说自己还没有心理准备做太太。就像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李湘听 完了 何炅12月31日晚要陪老爸、老妈的想法之后,大笑不止,坚决断言这不可能一样,看来选 择了演艺生涯,就等于 选择了全天候的繁忙。

相关报道:吴倩莲谈《没完没了》

相关报道:陈晓东吴倩莲古巨基等众星说自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