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林志豪靠万绮雯、邵美琪的绯闻走红?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3:08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4日报道,还记得之前邵美琪传出的新男友人选林志豪吗?最近这位「林小生」可是忙得不得了,不 过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传了绯闻的关系,让原本默默无名的他,一夜之间大夥全知道他是谁了!

  林志豪不否认,自从港报一幅报导他和邵美琪、万绮雯等人传出绯闻後,接戏的机会大增,不但最近为「广东一 虎」回台宣传,在月底就会赴上海拍电视剧「原来一家人」和胡兵、李若彤等人合作演出;接下来也接拍电影「浪漫」听说合 作的主角有王力宏喔!

  林志豪透露「邵美琪、万绮雯、邓萃雯都把我当爸爸,原因是我平常很唠叨,没想到这次竟卷入和邵美琪的绯闻 中。」让他觉对不起这「三个女儿」,林志豪很不服气的是,「难道男女之间一定要恋爱才能腻在一起吗?」他说在香港他常 在一起谈心、聊天的就是这「三个女儿」,最近他脸上长痘痘,还是她们帮他打点,不但买了好多治疗的化妆品保养品给他还 教他一套清洗脸部皮肤的方法「我想,好朋友也不过如此吧!真的很让我感动。」

  不过是为什麽林志豪都没提到他欣赏的女孩是什麽典型?只是一直强调跟三个女儿很好,难倒都不会心动吗?说 不定林志豪是…算了!反正现在性别没有一定的不是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