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巩俐携夫婿到婆家喜迎新千年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9日 10:49 南方都市报

  被邀请担任第五十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主席的巩俐,日前带着愉快心情,与 夫婿黄和祥相偕飞返新加坡婆家,迎接 新千年。

  巩俐将在新加坡度过本世纪末最后一天的生日,她表示,即使今年这个生日 较特别,她也没有太大的生日愿望,但 求活得开心,最重要的是身体健康。至于黄和祥会送什么贺礼给爱妻,他笑着说:“半年前已买了生日礼物给她,但她已忘记 ,要再买一份。”而他们的生育计划依然是顺其自然。(东行)

  相关报道:巩俐“婚变”是非多神秘“情人”已登场

  相关报道:巩俐:我好想家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