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章小惠否认为杂志拍不良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4日 13:25 凤凰卫视

  最近投身商界的章小惠,前日突然有消息传出她已为一本成人杂志拍摄了“暴露”封面,酬劳只是港元15 0万,该杂志在1月17日将会有一个庆祝十周年的活动,而当晚会邀请过去为他们拍过照的封面女郎出席,Teresa是 其中一个,杂志更会颁一个奖给她,因此Teresa已拍的暴“露写”真日前已传遍整个社交界。

  记者联络了正为时装店忙碌的Teresa,她闻言只哈哈地笑:“我没有拍露点写真,因为我想不到要拍的理由… …”

  Teresa表示:“该杂志早在两三年前已经找我拍写真,但我没有答应,连访问都没有做,直到早前,我签给杨 受整个网页edairy,他有人联络我说杂志想找我拍露点相,我说没有兴趣,他还说好,因为杨生都不喜欢旗下艺人拍写 真,我不知为什么会传到这么乱。”

  Teresa承认十七日会出席该杂志的活动:“他(杂志)说颁个‘最具才智奖’给我,我觉得有奖都是好事,所 以就答应去了,但现在加这么多东西,整个性质都变了,我会考虑不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