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喜欢穿我的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6日 11:42 南方都市报

  英格兰和曼联队球星贝克汉姆尽管球技出众,但经常遭到球迷的嘲笑,他的妻子“辣妹合唱组”成员维多利亚一 不留神又给媒体增添了新的笑料,她居然向媒体透露说贝克汉姆喜欢穿她的短裤。

  英国报纸5日纷纷刊出维多利亚在接受英国电视台四频道“重要早餐”节目采访时说的话,“他喜欢借我的短裤 穿,”她说,但随即维多利亚又补充说她只是在开玩笑。节目主持人沃恩进一步追问:“我知道你在开玩笑……是底裤还是大 短裤?”“底裤,”她悄声说。

  《时代》时尚栏目编辑评论说:“我只是不能理解,从身体角度来说,他怎么能挤进她的短裤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