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不惧宝咏琴自传揭私隐 洪朝丰准备以牙还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0日 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对於宝咏琴写自传触发其前夫刘銮雄昨日开记者会,要求她在自传内不要提到他的事;作为宝咏琴前度男友 的洪朝丰亦表示,不怕私隐被揭,皆因自己亦准备了十万言书,随时可以出版,实行与宝咏琴以牙还牙。

   洪朝丰昨日在其古董店接受访问,就刘銮雄召开记者会,恳求宝咏琴所写自传勿提到他一事,洪朝丰表示他 不怕宝咏琴会写到他的私隐,他说:“她有她写,我有我写,我都写了10万字,我自己有钱出自传。我没有东西怕被她写, 反而她就有很多事情不想我公开。她的事情很精彩,我会照事实写,我相信读者会有兴趣知道一个吃安眠药后,还要花两三个 小时看书才睡得着的女人,她的内心世界是怎样的。讲不讲性?看她怎样写我啦!

   化作厉鬼缠着她

   对於刘銮雄表示同情洪朝丰,认同他所讲关於宝咏琴的事,大部分都是真确,且相信洪朝丰并非癫人,洪闻 後仰天大笑说:“很多谢刘先生,我尊重他的决定,我没有和他通过电话,以後会不会打给他就随缘啦,大家都是潮州人,都 是做生意的,应该很好谈。

   “以前宝咏琴时常向我讲起刘先生的事,当时我不相信,现在也不信,不过我没出声,始终是人家的事,那 些是不是恶意中伤我不想讲,刘先生也应该听了不少,他和宝咏琴同床十多年,我和她只是十多个月,究竟宝咏琴是怎样的人 我们心里有数,世上不多人有机会接近这个奇怪的女人,我只可以说分手两三个月以来,我饱受中伤和伤害,我不会放过她, 我这一世最憎恨就是她,我不会扮大方,我要和她斗长命,看5年后谁还有有命,我有信心可以看着她死,我怕她捱不到5年 这么久。刘先生说我不是癫,但我要告诉宝咏琴,我是癫的!就算我先死,我也会化为厉鬼缠住她。讲起她我仍然很生气,我 不会放过她和她哥哥,这些计谋是他们两个想出来的。”

   曾任首篇自传编辑

   提到刘銮雄不认同洪将他与宝咏琴的私事公开,洪朝丰说:“这是他的看法,当时为了拿回我应得的钱,我 给她很多时间,最后才出这一招,事实是奏效,我是迫不得已。

   洪朝丰又表示其实宝咏琴所写自传早已给他看过,宝在去年8月中已写了33篇,首数篇还是由洪作编辑, 当时宝只写到她与洪相识为止的事。至於宝是否如刘銮雄说与子女关系疏离?洪称:“照我观察真的是,她的儿女很有天分, 很独立,宝咏琴很疼爱子女是真的!”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