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李连杰传喜讯 利智怀孕四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1日 17: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去年九月于美国洛杉矶正式注册结婚的李连杰,婚后终于努力造人成功!利智现已怀有四个月身 孕,预产期应在今年六、七月,虽然利智仍未做电脑扫描,但经两人好友的观察,都猜 利智这胎是男婴!

  李连杰与利智在去年九月十四日于美国洛杉矶注册结婚,婚后杰仔向友人扬言会不设防,努力制造千禧BB,终 于在九月底成功造人,至今利智已经怀孕四个月,如无意外,应该会在洛杉矶待产。与李连杰、利智交情甚笃的向华强太太陈 岚亦亲口证实了利智怀孕的消息,向太说:“我去年约了杰仔(李连杰之昵称)和利智,去拉斯维加斯度圣诞和千禧,当时已 见到(利智)大肚子,她亦亲口告诉我已有四个月了,他们两夫妻不知有多开心呢,现在杰仔对老婆就更加恩爱和体贴了。”

  推戏失2,500万美元

  据知杰仔为了陪老婆待产,已推掉四、五部电影,以杰仔五百万(美元)片酬计,已损失二千五百万美元,而最 近接的一部西片,主要条件亦要等老婆生完孩子才开镜。已怀孕四个月的利智身材仍未走样,向太说利美人仍然拥有小蛮腰。 “她怀胎怀得很漂亮,还有腰有身材呢,人家说怀的BB是男的就会有腰身,如果是女的就完全没腰身的,所以我都猜她是生 儿子;我还做了个实验,特意在她后面叫她,看她是拧左面还右面回答,人家说拧左面的多数是生儿子,果然她次次都拧左边 。”

  利智吃燕窝养胎

  怀孕后的利智只在初期有头晕及呕吐现象,而上次到赌城游玩时,亦因着凉而要吃中药;除此之外,向太说利智 状况甚佳,现在更餐餐吃燕窝补身,体重只重了一点。向太说:“我现在吃东西都不敢在她面前吃了,杰仔的屋子里就更加严 禁了,要吃大家都会走到屋外去。”虽然李、利千禧BB仍未出世,但似乎却甚好运,令其妈妈利智及向太分别蠃了数千美元 ,难怪向太说如果她真的生了儿子,就一定会上契。

相关报道:李连杰受宠好莱坞

相关报道:综述:李连杰穿越影视四季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