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息影女星叶蕴仪不否认婚变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9日 11:09 南方都市报

  息影女星叶蕴仪17日传出婚变消息,虽然当事人不肯证实,却承认夫妻间有争闹,更说如有问题,家人都会支持她 ,言下之意,感情是充满变数。

  叶蕴仪在九五年与陈柏浩在美国洛杉矶闪电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女儿更是刚于去年尾十一月出生。17日台湾 消息传出两人婚姻有变,传言更指他们已经离婚,原因未见透露。叶蕴仪在婚后一副幸福少奶奶模样,两年多前更开办了纸黏 土学校,作为个人创业投资。期间亦经常出席Ball场活动,惟近大半年少见她露面,可能因她怀第二胎之故。

  记者从电话中联络上叶蕴仪,她对离婚之事,不承认不否认,只表示两公婆之间确是出现问题。记:台湾传你同老公 离婚?叶:我没东西讲!记:感情出现问题?叶:我真是暂时不想讲,对不起,我没空。

  之后她便挂了线,记者遂再致电她手提,依然接得通,明显地叶蕴仪无避开传媒意思。记:外间对你分开有好多传闻 ,例如钱银方面。叶:哗(带笑)!这么多传闻?记:现在分居?叶:我真是不想讲,现在是有争吵,两公婆有问题。记:心 情怎样?叶:没什么,如果我有什么事,我家人、朋友都会好支持,多谢大家关心!(孟达)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