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为还梁少英清白陈晓东不惜和师父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0日 12:40 凤凰卫视

  台湾媒体报导,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陈晓东的经纪人突然离奇似地自杀,带给陈晓东的舆论压力有如排山倒海般 涌来,除了必须立即澄清他与梁少英之间的关系,与师父戴思聪的新仇旧怨又有新续集上演,看来,99年如果是梁咏琪演艺 事业的考验期,陈晓东在2000年显然面临了更大的人生与事业的大考验。

  97年就曾与启蒙师父戴思聪因签约的事而闹过不合,好不容易风波逐渐平息,最近又因经纪人梁少英的死,与戴思 聪的关系再度紧张化,这导火线是由於日前有人在网上公开播出戴思聪之前对梁少英的评语,而使得东东原本悲伤情绪更受影 响,表示为还经纪人一个清白,他宁可与戴老师的关系破裂。

  而戴思聪本人对网路上疑似他的言语,起先表示并不知情,也并非他所为,只说此事不好藉题发挥,以免错上加错, 不过日前太阳报则报导指出,戴思聪曾在梁少英出殡当日,向太阳报默认此事,表示那段对Rebecca略带嘲讽的言语是 遭别人偷录,侵犯到他的隐私权,事实上他也是受害者,请东东不要将矛头指向他。

  情绪已跌落谷底的陈晓东,如今又被卷入囗舌是非中,心情更是如同雪上加霜,原本希望今年春天能推出东东国语专 辑的环球唱片,则表示只希望东东赶快振作起来,并且希望外界暂时还给他一个平静的空间。

相关报道:戴思聪记者会:揭陈晓东假面具是上天报应

相关报道:陈晓东经理人自杀案引出一场骂战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