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小龙女”卓林乖巧模样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出世两个月的“小龙女”,从未与母亲吴绮莉在公开场合亮相。不过前天清晨香港某报记者独家拍摄到吴绮莉手抱“ 小龙女”返回其位于旧山顶道住所的合照。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天大清早,一身便装头戴Cap帽的吴绮莉,在12℃-13℃的寒流下,吴绮莉仍亲自抱着“ 小龙女”偕同菲佣外出,至上午10时许,吴绮莉才亲自驾车返回旧山顶道的寓所,“小龙女”与母亲吴绮莉的合照终告曝光 !

  “小龙女”吴卓林现时不但长得白胖可人,而且更运气甚佳,很旺父亲成龙。“小龙女”出生后,成龙已巧合地连夺 韩国政府颁授的“汉城市荣誉市民证书”,以及美国第三届好莱坞电影节“最受欢迎男主角”奖项,到最近成龙更连赚大钱! 据悉成龙在澳洲投资的红酒厂,一万九千箱的红酒已告全部订购一空,简直是新千年大丰收!

  不过成龙仍然没有正式承认“小龙女”的身份,更没有在“小龙女”出生两月时前去探望。在成龙眼里,赚钱当然是 最重要的,据悉他前晚已联同卢惠光及段伟伦等一班兄弟,出发前往法国,但暂未知他此行会否往澳洲视察酒厂业务。

  此外,自从“小龙女”于去年11月19日出世,至今已有两个月,虽然她出生时只得4-4磅,但目前“小龙女” 很能长肉,体重已超过十磅,皮肤白里透红,还有一头乌黑浓发。而吴身边的朋友更称:“小龙女”很乖巧,平日不爱哭,反 而整天都笑,甚至连睡觉也挂着笑容。

  “小龙女”如此听话,难怪吴绮莉亦可以收拾好心情,准备于农历年后复工,据闻无线有几位监制都有意邀吴绮莉拍 剧,无线艺员部经理萧笑鸣就回应说:“是准备邀请吴绮莉拍剧,但还没有定下来,我想只要Elaine(吴之洋名)愿意 ,我们会找到合适她的角色,这个女孩有菲佣照顾倒不怕,吴绮莉绝对可以全身心投入拍剧……我现在正在积极安排吴绮莉的 拍剧计划,如果可能我会让她参与春节的贺年节目,不过如果她自己想陪着女儿安安静静过个年,然后再开工拍剧我们也同意 。”

  图:首度曝光的“小龙女”在妈咪吴绮莉的怀里睡得很香。

相关报道:吴绮莉为“小龙女”取名引起玄学家争执

相关报道:成龙广告遭撤换 狄龙盼“龙女事件”早平息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