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前任绯闻女友金喜善公开约会黎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黎明的前度绯闻女友金喜善,将于七月由韩国杀到香港会黎明!

  原来金喜善刚拍竣韩国大片《飞天舞》,此片正排期于暑假作全东南亚同步上映,届时女角金喜善亦会合作大型巡回 宣传,香港当然是其中一站!而电影公司亦不避嫌表示会发邀请卡请黎明看首映,安排两位绯闻男女相逢在暑假!

  近年金喜善在韩国窜红,已跃升至一线女星位置,有传其片酬更高达五百万港币以上,身价直迫天皇巨星之列。据片 商冷和有先生说,其实金喜善早于与黎明传出绯闻前,在韩国娱乐圈已甚为吃香,甚至乎她在越南及台湾均有市场,加上此片 斥资甚巨,单单电脑特技已花费近八百万港元,故冷氏对《飞》片亦颇有信心。

  冷氏笑说,到《飞》片上映时,金喜善将会来港协助宣传,由于金喜善与黎明关系好,希望请到黎明现身捧场看首映 。黎明经理人陈善之则代黎明回应说:“七月那么久之后的事,到时再讲啦!”(冬冬)

  金喜善黎明四载情

  黎明与金喜善这段“异地绯闻”源自1995年12月,当Leon(黎之洋名)到韩国做电影宣传活动时,偶然认 识金喜善,并随即擦出爱火。

  直到1997年12月因金小姐特地来港与Leon相会时,才被传媒踢爆二人发展了两年的秘密恋情。虽然Leo n一直否认认识金小姐,但于1998年5月又有传媒拍到两人相约到同一发型屋理发行踪。今次金小姐再度来港,无论为公 为私,必定引来香港传媒争相采访这位在韩国红得发紫的Leon“过气”女友。

相关报道:黎明爱上张柏芝 天王天后齐出影坛

相关报道:黎明主攻影坛首拍“黑玫瑰”女主角花落谁家(图)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