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婚前惊闻被控告 齐秦否认遗弃私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0:12 成都商报

  齐秦在即将步入婚礼殿堂前夕,惊传被“儿子”方伟控告“恶意遗弃”,齐秦前日通过经纪人表示,方伟生母方美芳 以孩子为理由太过分,小孩很可怜。

  对于方伟是不是其子一事,齐秦曾在自传《我心狂野》中谈到,和方美芳分手后,方美芳告知为他生了一个儿子,取 名方伟,齐秦对于方伟是不是他的儿子心存怀疑,因为两人分手一年多后方美芳才生产。不过看到方美芳寄来方伟的照片,和 他有几分相似,且比对血型也相符,所以在与王祖贤商量后,打算领养。

  书中还提到,齐秦当时已准备到律师处办手续,没想到方美芳一时反悔,并要求和齐秦重新开始,但齐秦并未答应。 之后齐秦一直为孩子支付生活、补习等费用,这几年陆续给予两母子起码近200万台币生活费。

  前天齐秦也通过经纪人赵少威表示:“恶意遗弃”与事实不合,且方美芳竟利用孩子为筹码,让14岁的孩子曝光在 2100万人面前,齐秦觉得方伟十分无辜,且强调自己不会随着对方的要求起舞。

  (明生)

相关报道:齐秦宣布下月与王祖贤西藏成亲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