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海报美艳诱人 日本影迷疯狂偷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0:46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新近才在香港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星称号,不过她在日本却非常红。陈慧琳最近取代日本当红女歌手滨崎步,替 某化妆品担任第二代的广告女郎,其大头露肩的海报,成为现时日本Fans头号偷取目标。

  根据当地有关公司的调查结果,早前由日本三大最走红靓女藤原纪香、稻森泉和松雪泰子为另一个化妆品牌子拍摄的 宣传海报,也不够Kelly(陈慧琳)的海报受注目和被疯狂偷取。

  Kelly于去年底拍摄的电视广告、海报和平面广告面世之后,其中的电单车女郎的电视广告造型深得日本Fan s爱戴,因为有别于Kelly一般温文的形象。据知Kelly今次酬劳过百万港元,她一共花了几天时间,弄了几个不同 的造型,而且效果更令Kelly十分惊喜。陈慧琳大赞摄影师和形象设计师技术超凡,她兴奋地说:“因为他们拍得我的圆 脸好瘦,又拍得我好靓,所以我好喜欢这张海报。”

  除了这个化妆品广告外,Kelly还拍了手表和手提电话广告的海报,这些海报同时于日本面世,所以无论大街小 巷都见到Kelly的芳踪。她希望除了日本和台湾外,香港亦可尽快安排播出,让香港的Fans都见到她的靓样。(王睇 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