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林忆莲挤走郑秀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6日 11:19 南方都市报

  华纳与百代合并,几位叱咤乐坛的天后王菲、林忆莲、郑秀文三人将共事一间全新国际性大公司。三人 的排位之争就此展开。

  前日记者致电王菲经理人陈家瑛,陈家瑛气定神闲道:“是呀,EMI一早已经知会过我这件事,我觉得两间公司合 并是一件好事呀,对阿菲只会有好影响,不会有坏。人事就算有变动,对阿菲都没影响,你知啦,唱片公司一向给阿菲自由度 最大,制作上全部由阿菲自己出主意,对阿菲唱片成绩不会有影响,至于什么一姐位,阿菲只是会做好音乐。”

  而另一位天后林忆莲,刚刚续约EMI旗下之姐妹公司“维京”。忆莲主力发展市场都系台湾,而且有老公有女万事 足,已经不再问世事,所以就算唱片公司多了几个阿姐,对她亦应该没什么影响。

  受最大影响的是刚刚登上一姐位两年还未坐稳的郑秀文。一直有盛传郑秀文会转会正东。

  前日百代唱片公司(香港)副董事总经理陈国基表示,这次合并绝对是一件好事,会有更多资源可分配去发展。记者 问:“合并后两间公司的天后如王菲、郑秀文排位会否有影响?”陈氏说:“怎么会呀?大家歌路都不同,况且这次百代和华 纳合并,是各占百分之五十股份,虽然大家业绩摆在一起,但两间公司原则上是完全独立运作,不受影响。(豆豆)

相关报道:窦唯大赞王菲音乐难能可贵

相关报道:林忆莲重踏舞台青春活力不减当年

相关报道:刘德华郑秀文拍戏遭投诉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