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郑伊健梁咏琪首次共度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3:30 南方都市报

  郑伊健与小泽真珠25日出席《东京攻略》宣传活动及主持新春亮灯仪式,现场有不少观众围观,郑伊健的影迷一早 霸定好位等影相,更有一些影迷为了拍得他的照片,不惧危险站在垃圾桶上。

  两人与现场观众玩问答游戏,他表示这阵子正忙于《东京攻略》的宣传工作,稍后则为《决战紫禁之巅》宣传,他说 :“我尽量两部戏的宣传都会去,免得让人说我偏心!”

  早前他已表示新春期间因要出外工作,所以未能与梁咏琪一齐,至于二人相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他笑着说:“我到 时都不在香港!”究竟会身在何处,他故作神秘未肯透露;据知梁咏琪该段时间亦不在港,看来这对小情人将在外地共度一个 浪漫的情人节。(美琪)

相关报道:郑伊健梁咏琪异口同声拒谈邵美琪绯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