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林凤娇返台意外与苏菲玛索同饭店行踪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8日 10:15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8日报道,为了祭拜母亲,林凤娇悄然自香港回台!许久未回台湾的她表示,回台湾很开心,但有关成龙 的绯闻,林凤娇一概不愿回答。

  因为和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下榻同一饭店,林凤娇回台的消息被华视新闻部采访苏菲玛索的记者张秀曼发现而独家采访 到这位久未公开露脸的影星。

  林凤娇表示,她的母亲三年前过世,骨灰安置在八里明园大佛寺,趁著农历年前,她特别回台和姊姊妹妹一同前来祭 拜。林凤娇并说,她许久没有回娘家,这次回来很开心,但预定停留多久还不一定。

  有关成龙的绯闻事件,林凤娇不愿多谈,只说:“这就是我不想被问的!那是他的事,我一向过得很自我。”林凤娇 并强调,这么多年来,她已经不是公众人物了,只是一个平凡人,她不想上媒体,希望过得平静一点。换句话说,现在的她只 要一想到上电视就会起鸡皮疙瘩,所以很不想接受传媒访问,至于成龙的事,那就更别提了,因为那纯粹是他个人的事。

相关报道:法国女星苏菲玛索抵达台湾造成轰动

相关报道:李宗盛透露成龙将办千禧演唱会推出林凤娇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