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裸露 受虐 惨死 郭静纯拒绝不平等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09:39 南方都市报

  郭静纯与香港导演王晶之间的恩怨还未了结。郭静纯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王晶要她演的那个角色又要脱、又 被虐待,最后还要惨死,她干嘛要演呢!

  针对香港导演王晶日前批评郭静纯反反覆覆,说好了要演新片《赤裸羔羊2000》,结果却又反悔的事件,郭静纯 展开了反击。她表示:“王晶找我做的那个角色,既要暴露又要性虐待,最后更要死于非命!这么大的牺牲倒也罢了,但第一 女主角竟然是林熙蕾,我的角色连二线也谈不上。”她认为这样的角色太不合理,所以拒演。

  郭静纯说,当她翻开剧本时,看到自己的角色差点儿没昏倒。如果要演这样被牺牲的小角色,她在刚出道时就演了, 何必要等到现在。

  郭静纯最近因为拍摄了两本写真集,在香港打开了知名度,因此有意接拍港片,开始往香港演艺圈发展。不过,很显 然在角色选择上限制很多,还有瓶颈需要突破。(王小二)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