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图文:“香妃”刘丹遭遇车祸香消玉殒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1日 16:27 羊城晚报

  《还珠格格》中“香妃”扮演者刘丹昨天 下午在从汕头去普宁的高速公路上意外身亡。

  据原《还珠格格》的一位演员透露,刘丹昨天是从深圳乘飞机到汕头、又从汕头坐一辆奔驰车赶往普宁参加一个商业 演出的。同车还坐有《还珠格格》续集中箫剑的扮演者朱宏佳。朱宏佳坐在前面,刘丹因疲劳躺在车后座。当时车速很快,司 机急刹车时,刘丹从后车门飞了出去,头部破裂,当场死亡;而朱宏佳和司机都没事,车没有发生碰撞,车玻璃没有损坏。

  出生于哈尔滨的刘丹曾是舞蹈演员,饰演“香妃”出名后,成为北京一家传播公司旗下的演员。

相关报道:“香妃”遭遇车祸香消玉殒

相关报道:香妃刘丹坦露“绝对隐私”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