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刺杀披头士凶手出狱 列侬遗孀活在恐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日 15: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披头士”(Beatles)疯魔一时,就算乐队解散,成员被杀,世人对Beatle的狂热之情仍不 灭。但这亦为Beatle家人带来恐惧,约翰.列侬JohnLennon遗孀大野洋子(YokoOno)就是最佳例子 。

  自1980时约翰.列侬遭“狂迷”枪杀后,上个月另一位Beatles成员佐治.哈里逊(GeorgeHar rison)亦被人潜入住宅用刀刺伤,令所有还“健在”的成员及家人都担心不已。

  而如今有传闻话当年杀死约翰.列侬的凶手MarkChapman就快出狱,现年六十七岁的大野洋子接受英国的 一份报章访问时就表示极度恐慌:“我还未与两个儿子倾谈有关Chapman出狱的问题,但我实在非常担心他们的安全。 我并非精神紧张,只是想定『万一』有事发生,我应该怎么做。”

  事实上Beatles歌迷的确是“至死不渝”,看看时至今日他们的唱片仍然十分受欢迎便知道。不过其实又不用 担心,事关现在都六十七,当年那个凶手今日出狱都六七十岁啦老到“手脚震震”又怎么袭击你呀?

相关报道:麦当娜紧急出让伦敦新居 怕步披头士后尘?

相关报道:前披头士乐队歌手哈里森遇刺受伤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