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绮莉大骂“现在的男人很不负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4: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吴绮莉前晚继续任电台节目嘉宾,谈到有否遇到不负责任男人时,她只淡然表示有朋友遇过,至于她自己则 避而不答,对成龙的事亦不想再提。

  但当她提到前日,一名十五岁少女因怀孕遭男友抛弃后,将亲生婴儿扔下街街的新闻,她带点激动说:“以前的男人 比较好,现在的男人很不负责任。”

  被视为新一代单亲妈咪的吴绮莉,前晚继续到商台任节目嘉宾,对日前一名少女怀孕遭男友厌弃后,将亲生骨肉扔下 街的新闻十分关注,她语带激动地说:“以前的男人比较好,现在的男人比较不负责任,尤其年轻一辈。”

  事后问到吴绮莉有否遇到不负责任的男人时,她回避说:“我朋友就遇过。(你自己有否?)我都说朋友有。”

  说到婚姻的看法,吴绮莉不讳言有适合对象会拍拖,但结婚最快要五年后,她说:“结婚一定要想清楚,不是说女儿 (小龙女卓林)几岁先拍拖或结婚,一切要随缘。(怕女儿不喜欢?)不知,到时再算。”至于会否希望女儿父亲,即成龙「 浪子回头」,她斩钉截铁道:“我不想再提这件事。”

  元华又讲小龙女

  元华前晚出席首映礼,对于日前林凤娇被台湾传媒拍到相片,元华表现得甚有兴趣,问记者“为什么会来台湾?她不 是一直在美国吗?”元华表示:“我都好多年没见过阿娇!”

  至于吴绮莉扬言不介意女儿与父亲相认,元华说:“这样不是很好吗!皆大欢喜。”新年将近,元华说如果遇到吴绮 莉带女返电视台拜年,他一定会给利是,但自己就不会刻意去给小卓林。元华说:“老人家整天说BB这么小不好整天带出街 ,好易得感冒!”言下之意是否叫吴绮莉想清楚才带小卓林出来同大家拜年呢!

相关报道:吴绮莉承认林凤娇是最佳妻子

相关报道:大露背--吴绮莉复出三大绝招之一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