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林凤娇出席弟弟婚礼开腔讲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3日 15: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我很幸福,我的家风平浪静!”这是林凤娇的心声。

  多谢吴绮莉

  昨晚林凤娇返台湾参加弟弟林永胜婚礼,被大批记者包围,虽然她说仍不习惯被传媒采访,但依然有问必答,对吴绮 莉称赞她是“模范太太”,阿娇说:“那就谢谢她了!”

  她更为成龙没来参加婚礼解释,因成龙最近太忙,这次她回香港就是要与他相聚,她说:“夫妻当然要见面!”对外 间因“小龙女”事件而对她夫妻目前状况感到狐疑时,阿娇以很肯定语气说:“我很幸福,我尊重婚姻,幸福的定义要自己给 ,我认为我现在很幸福。”对外界以为她承受好大压力,要忍气吞声,阿娇说:“对我来说,我的家风平浪静,无风无浪,我 的家庭很幸福。”她对如何做一位好太太的答案是:“尽本分,守家。”

  陪儿子成长

  一直以来不少人请她复出,她加以拒绝,她更以台语说:“我是老实人,现在最开心的责任是陪儿子(陈祖明)成长 ,等他成年我就可以毕业。”

  今次弟弟结婚,她表示:“弟弟是家唯一也是最小的男孩,妈妈不在,我是姐代母职,替他找到幸福好开心。”在整 个访问过程中,阿娇都表现得好开朗,笑声不断,似乎没有受“小龙女事件”影响丝毫。

相关报道:吴绮莉承认林凤娇是最佳妻子

相关报道:林凤娇返台意外与苏菲玛索同饭店行踪曝光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