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布鲁斯威利爱情事业两得意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5日 23:11 羊城晚报

  一九九八年六月二十四日布鲁斯·威利和黛咪-摩尔正式宣布分手后,似乎出现了感情“空档期”,虽然身旁美女不 断,但是好像从来没有重复出现过。

  但是,在《灵异第六感》于巴黎举行的首映会上,他身边总有一位美丽的西班牙女子玛丽亚布拉弗。

  布鲁斯·威利描述,他第一次见到玛丽亚的时候,整个晚上都不敢和她说话,第二天才跟朋友说,“那个女孩好特别 。”在朋友的鼓励下,他才邀请玛丽亚单独出来吃饭。

  玛丽亚二十八岁,刚和丈夫离婚。

  “离婚”成了两个人最贴心的话题,就这样一见如故。布鲁斯·威利很快就决定到西班牙度假,然后带着玛丽亚双宿 双飞。用私人飞机带着她到美国各地认识布鲁斯·威利的世界。

  两人首先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慈善晚会,然后到费城一起出席《灵异第六感》首映。然后在爱德和州一个小城为 玛丽亚筑了一个“爱巢”,看来布鲁斯·威利是愈来愈少不了玛丽亚了,只等时机成熟,带玛丽亚和孩子见面。

  布鲁斯·威利爱情得意,事业上更是顺心。《灵异第六感》在全世界上映,都有不错的票房成绩。他的片酬不断上升 ,片约更是不断。今年还有和蜜雪儿·菲佛合演的《看谁在找碴?》以及《九码外》,还有正在拍摄的《The Kid》。 (老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影视音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