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决战紫禁之颠》首映 影迷向刘德华“发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0:01 羊城晚报

  刘德华年初四来到广州天河电影城,参加其主演的新片《决战紫禁之巅》的广州首映式。主办单位为了扩大影响,特 地在电影首映之前,让观众和本地传媒同时向刘德华提问。出人意料的是,影迷无论在态度热情上,还是在提问水准上,竟然 都把身经百战的老记们给比下去了,也让华仔趣致鬼马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本来记者们是先拔头筹提问的,但本地一家传媒的第一个问题,竟然是问与刘德华同行的香港富商林百欣在广州搞电 影城的深义。接下来老记们的问题也了无新意,影迷们终于沉不住气了,一个网站的人员站起来,代表网友向刘德华连环炮式 的一气提问好几个热闹的问题。

  问:“你现在是不是还喜欢长头发的女孩?”

  刘德华顿时解开严肃的表情,放出轻松的笑容说:“对,我还是喜欢长发的女孩。”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哗然,好些 长发的女影迷甚至发出兴奋的叫声。

  又问:“你与赵薇在这部影片里合作,对她有没有感觉?”

  刘德华这回开始坏笑了:“当然对她有感觉!我当她是我的女朋友,这样才能演好电影。”引来一片不满的嘘声之后 ,刘德华话锋一转:“当然,一开始是没有的,是导演要我们培养出来的。”

  一个女影迷酸酸地问:“那你觉得赵薇人怎么样?可不可爱?”

  刘德华避重就轻地说:“选择赵薇在戏中当我的女朋友,是导演的意思,因为她现在很红,很多人喜欢她。我关心的 是,你喜不喜欢我?”现场马上有一大片回应高喊“喜欢!”华仔打趣道:“喜欢,那就结婚吧!”把影迷逗得东倒西歪。

  又有影迷问华仔,又唱歌,又演电影,又开制作公司,怎么还能保持这么好的活力。华仔对影迷循循善诱地说:“不 要怕压力,因为压力怕的是你的努力。至于身体方面,我跟家里人住,爸爸妈妈的悉心照顾,女朋友也做不到这样好的。”不 少影迷听了瞪大眼睛:难道这就是华仔单身至今的原因?难道华仔这么大了还离不开爸爸妈妈?

  见面会的高潮部分,是最后有两个女影迷开始向华仔“发难”。一位中学生模样的女孩子站起来说:“你一直以偶像 的形象出现,其实你有没有想过往实力派上发展?”

  华仔调皮地回答:“唉,我这幅俊俏脸孔是很难洗掉的了。我自己希望到了五六十岁还是保持偶像的形象,我已经和 ‘偶像’结了婚,但‘实力’可以是我的‘小老婆’,我有时会带她出来走走也说不定。”

  接着一位自称年纪不小的女影迷对刘德华说:“华仔,我们都非常喜欢看你电影,但你从出道至今,我觉得有一个最 大的缺憾就是,你太正气了!即使你在这部片中演的是奸角,还是不够奸的感觉。如果你在这一点上有突破,我想你离‘影帝 ’的座位也不远了。”

  华仔顿时有所紧张地说:“我觉得这不在于我,而是投资电影的片商、导演他们认为我这样的形象最稳妥,观众最容 易接受。如果我化妆成一个很丑的人去演戏,很多观众就会不买帐。所以老实说多年来,我在电影的这个框框里,很难发挥出 来。我倒是希望观众给多点空间给我。”雁鸣

相关报道:刘德华接拍西片进军好莱坞

相关报道:梅艳芳被误为女主人 照顾刘德华双亲像家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