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木村拓哉情人节前首次开金口谈爱情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1:5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木村拓哉最近凭日剧《Beautiful Life》又一次爆发无限魅力,势不可挡。由于临近情人 节,木村拓哉亦破例开口谈恋爱论,坦言最基本要求就系令自己开心。

  一向甚少公开讨论爱情观木村拓哉,今次肯开金口无非是为宣传那部剧,因为内容都是以同常盘贵子扮演男女主角二 同杏子爱情作比喻。好像剧中女主角杏子身体有缺陷要坐轮椅,因此同二拍拖时会出现好多限制。木村拓哉举例当二同想拥抱 杏子都不能够,好像自己日常拍拖都有好多限制,不能从心所欲。

  最重要是开心

  以他自己个人为例,恋爱、工作、饮食、衣服,甚至阅读,最起码就是可以令到自己开心,如果私人生活如恋爱都不 能够令自己开心,对自己恋爱对象系非常失礼。

  由于传媒对木村私生活一直非常留意,特别是爱情生活,的确令限制多多,不可以如一般人拍拖,难怪有时会对某记 者态度恶劣。

  木村拓哉说到底不是普通人,红了这么久仍然魅力没法挡,惟有付出成名所换取得来必然代价。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为见工藤静香好辛苦

相关报道:工藤静香木村拓哉有可能闪电结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