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梁咏琪如何爱上“百分百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2:33 南方都市报

  当梁咏琪向大家宣布自己因拍戏太投入而爱上某位男主角时,多数人都还没有觉察到这句话的份量 ,张艾嘉还拿来帮自己的新片《心动》作宣传,说她是暗恋金城武呢。

  梁咏琪是有苦说不出,这么认真的表白,却被大家当作开玩笑。但被表白的一方郑伊健却是完全明白的。梁咏琪与郑 伊健合作过一部《爱上百分百英雄》,戏里边郑伊健是英雄,但在他俩拍拖的过程中,梁咏琪才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英雄。

  在合作完《仲夏夜之梦》后,梁咏琪知道自己喜欢的是郑伊健,为此她选择了离开自己未成名前的男友Kenny, 并一再向外界暗示自己喜欢了郑伊健---道理也很简单:大家猜测她暗恋刘德华、陈晓东、金城武、郑伊健,梁咏琪却否认 了前面三个,后一个就不吭气了,这是中国传统的女孩子表露心事的方法,看过旧戏的人都知道:“你不摇头,就算答应了。 ”

  相比之下,郑伊健却非常怯懦,他虽然早在1998年就与邵美琪分手,却一直不肯承认,对梁咏琪的表白也装聋作 哑,直到10月4日他生日那天,梁咏琪昂然从他家走了出来,他才不得不承认与邵美琪已分手,但又不认梁咏琪是他新女友 ,只说对她有好感,这令梁咏琪十分失望,不过梁咏琪既然爱了他,也原谅了这些,11月梁不怕抛掉所有的“玉女”形象只 身飞往日本找郑伊健,终于令郑伊健敢于开口承认两个人的恋情。

  “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地方?”

  “谁说我喜欢你了。”

  “啊……你不喜欢我你又跟我在一起?”

  “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你喜欢我,我才给你一个机会……你到底喜欢我什么地方?”

  这几句话可以翻来覆去无穷无尽地应对下去,这是梁咏琪的电影《心动》里的一段台词,导演张艾嘉说,谈恋爱的人 总是不停地说着这类废话,然而他们却丝毫不觉,反倒还都觉得对方言语十分有趣。

  郑伊健身高1.78米,梁咏琪身高1.75米,男的英俊,女的漂亮,11月23日他们在东京街头牵手而过时, 四周的日本人一片惊叹。想来他们当时就是嗦?

  爱情的发生与消逝,本来就由不得人主宰,由于梁咏琪的勇敢争取,她终于可以跟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了。与此相比 ,被骂几句“狐狸精”又算得了什么呢。骂的人大约是怀着嫉妒吧,那简直是一定的。(玩儿)

相关报道:回顾:梁咏琪郑伊健的1999

相关报道:记者问题尖锐 梁咏琪望当她是人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