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莎朗-斯东送手机收买奥斯卡评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3日 16: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影坛大姐莎朗史东认真死性不改,去年12月被踢爆向82位金球奖评审送上名贵手表,她最近又重施故技 ,竟向奥斯卡金像奖的评审团,影艺学院会员大送手提电话。

  电影圈最瞩目的盛事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将于后日(15号)公布,英国杂志《OK!》爆出莎姐又使出贿赂的 看家本,希望各评审手执由她送出的手机,推介她主演的新片《Simpatico》(暂译:马场丑闻)顺利入围今届奥斯 卡。

  莎朗向奥斯卡评审送出的手机礼物,包括一张由她与戏中两位拍档尼基诺及谢夫布烈治亲笔签名的贺卡,随手机附送 的免费通话卡被各会员退回,但评审员最后仍满足莎朗的心愿,将手机袋袋平安。

  《马》片在美国上映时,票房及口碑均一致劣评如潮,去年莎朗希望由她担正的《马》及《灵感女神》两套片能同时 入围金球奖,但最后只有《灵》片令她入围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可惜最后还是赢不到任何奖项。

  莎朗上次以3,000多元的手表赠予金球评审,她表示送礼只是片商的意思,与她无关。今次以手机赠奥斯卡评判 ,不知她又有怎么解释呢?

相关报道:莎朗-斯通夫妇愤怒声讨网上丑化漫画

相关报道:莎朗史通被疑贿赂金球奖评审团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