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黎明舒淇情人节前夕突然划清界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2: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天是情人节,黎明竟在这个甜蜜浪漫节日公然和绯闻女友舒淇划清关系:“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但 是两人纷纷从柏林和大马赶在情人节返港又为了什么呢?

  真有这么巧吗?原本身在柏林出席影展的舒淇,不等大队便独自在昨晚到港,她的理由是:病了!

  黎明匆匆地往马来西亚出席活动,但今天又要匆匆地赶到香港,他的理由是:工作。

  但其实原因可能只有一个,就是今天是情人节,究竟两人将是各自度过?或一起共度?相信只有两人自己才知道了。

  今天是情人节,黎明竟在这个甜蜜浪漫节日之前,公然和绯闻女友舒淇划清关系:“我和她没有任何关系!”

  昨日黎明一早到达机场飞往马来西亚,为三月四日在当地举行的演唱会出席记者会,及在「星光大道」主持演唱会门 票的首卖仪式。不过,提到踏入二千年,传媒对黎明和舒淇两人的事仍很感兴趣,早前「肥妈Phoneshow」节目中, 黎明和舒淇被选为二千年分手情侣之一,又指舒淇最有机会未婚生子一事?黎明直言:“如果传媒认为凭着这些新闻可以赚到 钱,那就恭贺新禧啦,但这些令人费解的制作出来的话题,我是不会作答的,他们或许会觉得很有趣,但我回答了就会显得很 无知,而这些选举我控制不了,亦阻止不了!”

  送玫瑰花给自己至于讲到舒淇因身体不适提前由柏林抵港,刚刚赶及情人节?黎明竟有别以往口风,认真地表示道: “这些事你们自己去问她啦,你们不要真的认定我们是情侣呀,我和她并没有任何关系的,只是朋友,我是一个个体,不要再 拉在一块讲啦。”然而黎明昨日虽赴马来西亚,但今日便会抵港,那么情人节会如何度过呢?黎明仍言:“我是一个不懂浪漫 的人,情人节对我来讲没什么用,要送花就送一朵玫瑰给自己的工作啦。”

  暗示被利用宣传另外,有报道指片商正拉拢金喜善和黎明拍戏,表示黎明正在考虑之中?黎明即言:“有很多人预先 利用这件事,想为七月份电影上映做宣传,(即有人借你做宣传?)不要说借,他们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相关报道:为与黎明欢度情人节?舒淇提前离开柏林

相关报道:黎明影迷吐露心声:金钱作后盾Fans不易做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