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乐坛骄女克里斯蒂娜主动追威廉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3: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美国乐坛新一代天之骄女ChristinaAguilera及BritneySpears,无论台 上台下都斗到你死我活,最近还有传Christina想撬Britney墙脚,实行追英国未来储君威廉王子!

  据近期美国娱乐网页报道,Christina最近知道威廉王子对同门师姐Britney起心之后,深深不忿。 决定要同Britney公平竞争,主动向威廉王子展开追求。原来威廉王子平时都有听歌,所以最近Christina自 动寄上一盒内有其海报、CD及在音乐录影带中过的性感上衣给王子,虽然曾经同人讲过不知王子合不合乎择偶条件,不过就 算不可以同王子一齐,都不想Britney得到。说真的,有哪个女仔不希望做王妃?!

  虽然两位哪个得到王子,暂时未能分得出高下,但Christina最近有网页所搞“最想同边位艺人过情人节选 举”中,打低Britney成为众少男至爱。

  其实好戏后头,Christina同Britney二月二十三日会在第四十二届格林美颁奖礼中正面交锋,究竟 鹿死谁手,有待揭晓。

相关报道:英威廉王子不要王位愿做影帝

相关报道:图文:英国乐坛小野猫情人节约会威廉王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