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伊能静:结婚是个美丽的意外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3: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天为写真集庆功宴亮相的伊能静,虽然带著时差的疲累,但脸上却洋溢了幸福的神采。当了两天的“庾太 太”,伊能静笑说还没感受到婚前和婚后的改变。她说:“结婚对我来说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事先并没有心理准备,我们连结 婚戒指都还没买,也还没住在一起。不过,确定婚事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一夜之间变成熟稳重了,也多了一份责任感。”

  对于这场“美丽的意外”发生的过程,伊能静只笑而不答,她说,跟庾澄庆交往十二年来,庾澄庆对外一向采取比较 被动的态度,所以有些事是由她开口,可是这次婚事,伊能静希望把“发言权”交给老公大人。“我是女孩子,这方面的事应 该由男生来说,而且我也应该尊重他。”

  在大家的逼问下,一脸笑意的伊能静还是忍不住透露了一些结婚的过程。她说他们是从纽约飞往洛杉矶结婚,在纽约 时,刚好遇上大风雪,她每天睡十六小时,常常睡起来店也打烊了,没机会逛街。到了洛杉矶,她的尺寸也不好买衣服,所以 公证时她和庾澄庆是“乱穿衣服”。问她有没有穿白纱,她说:“那应该不算白纱。”她也透露,结婚之后,她常有“这到底 是真的还是假的”的错觉,整个人还没意会过来。“往后一起共同组成家庭,才会有实质的感觉吧。”

  由于伊能静表示她在返台的飞机上身体不舒服吐了,马上让人连想她是不是有喜了。她一听到,马上秀出肚子说:“ 怎堋可能?我这几天还因为在适应不同的状况变瘦了。我们对于生小孩会很有计画,不过也不排除生个龙宝宝。”

  廿一日伊能静要赴上海宣传“人间四月天”,紧接著要去新加坡拍戏两个月之久。她说,要是事前有计画结婚,两人 就不会安排这堋多工作了。至于会不会在台湾补请宴客,伊能静说要尊重男方的决定,不过,短时间两人都忙,即使要补请, 也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相关报道:伊能静与“哈林”庾澄庆爱情长跑十几载

相关报道:伊能静结束爱情长跑今日成为新嫁娘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