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秘密注册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9日 14:18 南方都市报

  万人迷木村拓哉已不止一次传出与工藤静香秘密结婚,但最近日本户籍注册署人员爆料,言之凿凿指二人悄悄注册结 婚,消息令人震惊。

  日前出版的爆料杂志《Focus》报道,一位在日本户籍注册署工作的人爆料,最近他亲眼目击到木村与静香,双 双到户籍注册署办理结婚手续。

  这个消息在坊间迅速传开后,不少木村Fans非常惶恐,纷纷致电各大报馆及杂志查询,追查有关木村与静香婚讯 的真伪,令各大传媒一度混乱。

  朝日电视台工作人员指出:“木村与静香拍拖是事实,但发展到结婚的地步还须时间。”另有圈中人分析:“木村目 前仍在赶拍《美丽人生》,同时亦有不少广告在身,若急于结婚,最大可能是静香已怀孕。但最近静香出席公众场合时,身材 未见有异样,所以两人急着结婚的可能性甚低。”

  记者向木村所属的尊尼事务所求证,负责人例牌否认。其实早在一月份已传过木村为了与静香结婚,亲临地产公司物 色一幢两层高的爱巢。而静香好友酒井法子亦对人说曾安排他俩到夏威夷度婚前蜜月,可惜木村因拍剧而搁置计划。

  (冬冬)

相关报道:图文:女性观众难挡木村拓哉成熟魅力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情人节前首次开金口谈爱情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