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资料:郑中基丑闻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16:06 南方都市报

  原名:郑中基

  花名:刀疤基、可乐基、音乐新人王、太子基

  出生日期:1972年3月9日

  家庭成员:父(环球亚太区总裁郑东汉)母、一妹

  唱片公司:环球唱片

  1997年 被传与台湾女助手拍拖,后传出女助手怀孕,而郑则以数百万元要求对方堕胎。

  1998年5月 被观众爆料在阳明山庄会所内醉酒打架,当时郑一直否认此事,更曾举行记者会作出澄清,郑亦当 众落泪,而结果因获控方不提出证据而不用被起诉,而郑亦因而以自签5000元及守行为1年,结束此事。

  1998年7月 被传在泰国因吸食大麻被捕,但事后经证实只是谣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