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郑中基父亲位高权重年入过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16:10 南方都市报

  据台北消息 郑中基父亲郑东汉是环球唱片公司亚太区总裁,管辖日本、中国、香港、台湾、印度、东南亚等11个 国家地区市场,位高权重,谭咏麟、张学友均由他一手提拔,年薪以美金计算,约60至70万美元。除基本薪金外,更会有 分红,约为年度盈利的5%或10至20个月薪酬。

  而环球在香港市场占有率约27%,以去年香港唱片营业额7亿元计算,即环球占有约1.75亿元,单在香港他的 分红便估计高达800多万元,此数还未计算日本、台湾、星马等市场的分红在内。郑东汉在环球以及它的前身宝丽金服务超 过20年,累积财富料十分可观。目前郑家住于港岛南区豪宅阳明山庄。

  至于其子郑中基于4年前出道,前后出过6张国语碟、3张广东碟,1张精选碟及1张细碟。其中国语唱片《左右为 难》卖出80万张,《绝口不提爱你》亦有100万张,出道2年唱片总销量便超过300万张,赚了3000多万。之后1 998、1999两年,其国语唱片销量平均亦有40万张,并出版广东碟,加上拍广告进帐亦不少,估计4年内收入接近6 000万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