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综述:郑中基这个公子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16:19 南方都市报

  据台北消息 郑中基又闹事了!郑中基在长荣客机上疑似喝酒闹事的消息传来,其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个个戒慎恐惧 ,也不太敢对外发表声明,只因其父郑东汉是唱片公司的高级主管。

  由于拥有公子哥的身份,郑中基从出道以来,就是集三千宠爱于一身,不仅歌神张学友帮他护航成功进入乐坛,几次 闹出轰动绯闻,还是惊险过关,但这次影响飞安,甚至作出许多让人不可思议的行为,让不少人纷纷揣测,郑中基的音乐寿命 ,是否会因此划下休止符?

  环球公司对郑中基的行为不予置评,不过公司不少人都在猜测,郑中基闹的新闻实在太多,包括和杨千嬅的恋情告终 是被传闻有第三者,包括过往搞大台湾女宣传的肚子,之后还付出上百万元要求堕胎等,虽然每次郑中基都是矢口否认,但每 次都把这位公子哥儿搞得灰头土脸,因此在这次有些难看又严重的事件发生后,许多人都在猜测,郑中基的演艺生涯可能被迫 提早结束,甚至公司也有人庆幸,还好郑中基的精选专辑已经发行过了。

  (李云鑫)

相关报道:综述:郑中基机上闹事全纪录

相关报道:郑中基杨千华(女华)形同陌路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