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辣妹”女郎前景不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0日 18:10 新浪娱乐

  英国报纸星期天报道称,著名的流行乐队组合“辣妹”演唱组的成员们现在碰到了许多麻烦,包括成员身体状况欠佳 、安全受到威胁以及内部矛盾等等。这使得她们的前景堪忧。

  据星期天镜报的独家报道称,已成贝克汉姆夫人的“辣妹”成员之一维多利亚目前体重不断下降,并且经常感到头晕 疲倦,在母亲和婆婆的全力劝说下,她才准备去医院进行全面的体检。

  在此之前,许多报纸都曾报导说维多利亚的饮食出现紊乱,但她坚持否认这种说法。据镜报称,真正的问题是她可能 患了糖尿病。这家报纸称,“维多利亚所进行的多项检查都是有关糖尿病方面的,她的饮食发生紊乱也有可能是糖尿病造成的 。”

  这家报称还称,“辣妹组合”的另一位前成员哈利威尔目前正生活在恐惧当中。哈利威尔于1998年离开了“辣妹 ”乐队单独寻求发展,在她还是“辣妹”组合成员时,就采取了严密的安全保卫措施。她的一位朋友称,“哈利威尔每天都会 收到无数歌迷们的来信,但来自一位歌迷的许多信件超出了仰慕的范畴。起先,她以为这个声称要‘管理’她的人是在开玩笑 ,但后来事情却越来越糟糕了。”她现在非常害怕那个疯狂的歌迷。

  星期天镜报还报道说,目前“辣妹”组合的另外两位成员戈尔萨和切斯海姆正闹不合,这有可能危及“辣妹”组合的 前途。据熟悉“辣妹”的消息灵通人士称,问题出在乐队的未来发展方向上,她们之间就这一点出现了分歧。切斯海姆目前正 在考虑到洛杉矶去独立发展自己的事业。据一位知情者称,“本来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分歧而已,现在却越闹越大了。”

  她们的麻烦还不只这些,目前一家意大利的公司正在起诉“辣妹”组合违约,要求她们赔偿160万英镑违约金,估 计法院将在4月23日复活节前作出裁决。

相关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首次登上T型台

相关报道:成功掀起女孩风暴辣妹获终身成就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