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罚款2500美元 郑中基事件迅速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1:00 南方都市报

  郑中基醉酒在航机上闹事,被美国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事件迅速获得解决,郑中基在庭上承认行为不当 。结果被判罚款2500美元及监守行为一年,并要向长荣航空公司作出赔偿。而郑中基头部的伤势则要接受缝针治疗。官司 获得解决后,郑中基已返回洛杉矶,短期内不会回港。

  郑中基在美国时间18日上午,首度为醉酒闹事面对司法程序,他在母亲及律师陪同下,出席阿拉斯加安克雷奇联邦 地方法院的听证会。

  郑中基头包扎纱布在法庭上表示,自己本来只想休息睡觉,所以吃下半颗安眠药,再喝下点酒,药效发作才会犯下大 错,他斩钉截铁地向法官说:“I will never drink again!”(意即我以后不再饮酒!)承认控 罪,当时法官罗伯兹准许郑中基以五万美元保释候传,除了五万美元的保释金外,法官开出的保释条件,还要郑中基接受母亲 监管及不得喝酒。在候判时,他不安地玩弄手上的手表,时而起身打电话,心情忐忑不安。

  其后在当地时间下午4时15分再开庭,联邦法庭法官罗伯兹念郑中基深感悔意,最后决定撤销“扰乱飞行安全”等 项罪名,只以“伤害罪”起诉郑中基。

  最后法官罗伯兹作出判决,判郑中基罚款2500美元,监守行为一年及向长荣航空公司作出赔偿。

  据知郑中基在看守所等待出庭时,一直默默不语,神情不知所措,像极了待罪的羔羊。

  郑中基上庭后,目前已飞到洛杉矶养伤,短期内亦不会到台湾及香港。郑中基原定今年4月会推出新碟,这次返台本 来是录歌,不过经过这次事件后,郑中基会暂时抛开录碟的工作,专心在洛杉矶静休,待事情转淡后才恢复工作。加上现时风 头火势,郑中基都会回避传媒,暂且不会现身,因为这次事件始终都是不光彩。(豆豆)

相关报道:飞机上醉酒闹事 郑中基面临巨额赔偿

相关报道:机上酗酒闹事袭击空姐 郑中基被美国FBI逮捕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