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金城武接拍广告 被包子烫得直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2:57 中国娱乐报道

  金城武最近回到台湾,在日本忙得不可开交的他却在夜市上悠闲地尝起了小吃,让人 有点摸不着头脑。

  原来,金城武此次接拍了日本一家航空公司的新年广告。其内容就是向日本游客介绍中国的美食。“少吃多滋味”, 可金城武一连喝下了几杯珍珠奶茶,而吃小笼包却被烫得哇哇直叫,几轮下来,金城武也大喊受不了。

  此次和金城武搭档的是日本搞笑艺人志村健,他的冷幽默曾逗乐了日本的男女老少,而这次他更是笑话百出,连珍珠 带奶茶一口吞下,着实令广告增色不少。(张渊编译)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