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拍广告不赚钱 黎明被涮一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6:41 羊城晚报

  黎明是有名的“广告天王”,每年等着他拍的广告数不清,可是广告天王也有“栽”的时候---一年前接拍的一单 中日合资的电器广告,竟播出无望,而且广告酬劳也未收齐。

  黎明去年年初接拍这单电视广告的时候,还和来自台湾的女模特儿一起演出,并曾向媒体介绍,这个广告会在全国播 放,且有普通话和粤语两种版本,看得出黎明自己也很为此得意。

  但事隔一年,广告迟迟未见播出,据香港媒体透露,原因是广告商至今仍未付清黎明的广告酬劳,所以黎明所属的经 纪公司已向广告公司发出律师信,追讨片酬。

  不过,这家有国际知名度的广告公司解释,没有播出广告全因该客户的策略有变动,方向要调整。但被问及黎明的酬 劳的时候,则以“不清楚”回答。

  (陈述)

相关报道:表面划清界线 黎明舒淇共度情人节

相关报道:黎明可能和金善喜做成银幕情侣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