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吴小莉:就做新闻强挡主持 男友不是圈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9:22 中国娱乐报道

  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在电视新闻前线拼杀了四年后,逐渐接受了信 息娱乐这一新概念。

  数年来,吴小莉以犀利而又不乏亲和力的语风将《时事直通车》、《小莉看时事》等栏目办成凤凰卫视的招牌菜,本 人也成为凤凰当家花旦。与荧屏上一丝不苟、正襟危坐相反,吴小莉在生活中非常活泼好动,依她的性格,主持一档娱乐节目 恐怕不成问题。但她却告诉记者并无此意。

  吴小莉:“暂时不会,我认为信息节目可以娱乐大众,目前我的特长还是主持新闻节目,再说我长得也不漂亮。”

  每年两会期间,吴小莉都会以独具匠心的提问在新闻发布会上抢人耳目,她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关注大众。

  吴小莉:“我为观众提问,观众关心的问题,我为他们提了。”

  一向给人干净利落、精力充沛的吴小莉笑言自己其实也很懒惰,唯恐有一天不能适应紧张的电视工作。

  吴小莉:“我这人其实很懒,爱睡觉,早上爬不起来,但工作需要,没办法,只能硬撑着……”

  已过而立之年的吴小莉在感情方面似乎已有了自己的打算,在记者面前,她明确表示:“不会找圈中人,最好是能谈 得来,在思想上要能沟通,有精神上的契合。”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