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吴宗宪宴邀郑中基 牢饭伺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1:07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22日报道,因酒醉在飞机上闹事的郑中基,除了成为新闻话题人物,也变成艺人开玩笑揶揄的对象, 吴宗宪在以监狱陈设为主题的恶魔岛餐厅分店开幕典礼中,发挥「毒舌功」,笑说要请郑中基吃顿「牢饭」;而谭咏麟也在香 港演唱会中,对著台下女歌迷开郑中基酒醉闹机的玩笑,并寄语他要洗心革面做人。

  以监狱为主题布景的恶魔岛餐厅,虽然之前曾遭网友抗议「又贵又难吃、连水都要钱」,也曾受过外国媒体报导 ,恶魔岛餐厅内陈设纳粹屠杀照片有违人权。不过有著老板吴宗宪这块金字招牌,具有特殊监狱特色的恶魔岛餐厅生意仍是当 红不让,昨天吴宗宪更与比莉、康康、阿辉、LANDY等一票艺人好友,为恶魔岛台中分店盛大开幕。在开幕礼上,吴宗宪 语出惊人的表示,要请闹机事件的主角郑中基来趟恶魔岛,体验吃餐厅招牌菜「牢饭」的滋味。

  对於郑中基在飞机上喝酒後闹事,吴宗宪表示,自己在飞机上也会请空姐拿酒来喝,他夸口每次一上飞机就要喝 掉半瓶洋酒,不过因为酒量酒品都不错,喝些酒是要希望让自己在飞机上能一路睡到目的地,绝对不会在机上借酒装疯滋事生 非。

  郑中基目前虽已得到保释,但他的形象在艺人同行和歌迷心中已造成极大损伤。据传郑中基的父亲,也就是环球 唱片亚太区总裁郑东汉有意带郑中基回台负荆请罪致歉,不过环球唱片否定这项传闻,表示郑中基目前在洛杉矶家中疗养头部 受伤,短期内并不会来台。也有另一说法表示因为有传媒至洛杉矶郑家追访,以致郑中基已由父亲带到美国某一地点静养,等 到养好伤以及当公众淡忘此事後,他才会返回台港露面,而郑中基原订於四、五月份推出的新唱片将会无限期延後。

相关报道:郑中基被台湾长荣航空公司列入黑名单

相关报道: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郑中基前女友的记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