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不满“反移民”论调施瓦辛格再谈政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5:03 新浪娱乐

  过去好莱坞重磅炸弹级人物阿诺德-施瓦辛格就曾经把他在演艺界的影响力运用在政界上,支持共和党候选人——杰 西-文图拉的州长竞选,并且也曾考虑过为自己在官场谋个职务。如今这位祖籍奥地利的知名演员再次涉足政治,针对最近在 家乡奥地利自由党领导人乔格-海德“反移民”论调高起一事表达出相当的愤慨与不满。

  “我自己作为一名移民,认为任何人发表反移民的言论都是对我的冒犯。”这位1983年成为美国公民的影星说: “在我看来,任何人说出象海德那样的话,就决不应该再在政府里呆着。过去我从没有支持过他,今天也决不会。我期待着奥 地利将会找到一个解决这种问题的好办法。做为一名生于奥地利的人,我感到非常地悲哀——我们这么多年来一直为致力于创 建一个开放宽容的社会而作着不懈的努力,可是单凭一个人的不负责言论竟然就污染了整个社会的世界观!我知道奥地利还有 许多心存宽容的人,我真希望有人能听见他们的声音。”

  除了施瓦辛格外,还有许多名人都对海德一派的得势表示了内心不满。音乐家斯汀和劳-立德两人都在上周内取消了 原本定于奥地利的演出。而两周前,歌手加文-罗萨德在奥地利举行的一次演唱会上高唱一支犹太祈祷曲,以此表达自己与台 下众观众们坚决反对目前政府新兴右翼势力的立场。

  施瓦辛格这位昔日的“终结者”进入千僖年来一直非常忙碌,片约缠身。在既将出演的电影《鹰之翼》中,他扮演一 个二战时期良心未泯的德国军官,不惜冒死释放被抓获的反纳粹进步人士,取消了对他们执行死刑的命令。而他继《魔鬼末日 》后的最新影片——《第六天》预计今年10月在全国公映。6月施瓦辛格又将开始着手拍摄惊悚片《并行的危机》。

  相关报道:影片《魔鬼末日》的“ 撒旦”-从吻美女开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