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陶伟:婚礼不想太张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09:37 成都商报

  远在广东清远带队的新郎陶伟,在电话的那边很平和。“1月16日,我和吕丽萍在洛杉矶的华清信会教堂举行了婚 礼。”’95甲 A身披四川全兴6号战袍的陶伟昨日如是说。

  今年10月将满33岁的陶伟告诉记者,他与吕丽萍是1月9日赴美的,在美国呆了两周。在好友、电影《不见不散 》编剧顾晓阳的张罗下,于一周后举行了庄重的婚礼。陶伟说,主要是吕丽萍的朋友出席了婚礼,影视圈的陈凯歌、陈红夫妇 ,麦文燕、麦小琴姐妹,邬君梅和姜昆的妻子等纷纷到现场祝贺。临行前,陶伟向蜀中旧友魏群、刘斌、翟飚及赵磊打了招呼 ,他要赴美举行婚礼。几位老友纷纷表示祝福,并说到了在国内举行婚礼时,一定专程到婚礼现场祝贺。

  为人低调的陶伟没有确定国内婚礼的日期。他说不想把婚礼闹得太张扬,因为他俩各自都有很忙的事。作为北京一家 合作制的足球俱乐部的老总,陶伟这些天正带一帮9~15岁的少儿球员在广东春训。他的一位留守北京的助手昨天还告诉记 者,非常和气的陶伟在赴美前,专门请部下吃了一顿喜酒。

  本报记者欧荣承

相关报道:吕丽萍恋上足球运动员

相关报道:吕丽萍宁静王宁角逐台湾“金马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