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张淋要求赵忠祥赔偿精神损失费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1:03 长江日报

  昨日,《华商时报》驻山东记者站记者张淋称,自己状告赵忠祥侵害名誉权一案的传票已由济南市中级人民 法院的法官送达赵忠祥。

  这一消息是法官昨日上午告知张淋的。

  张淋声明,自己起诉赵忠祥的起因,一是因为赵多次对媒体宣称其报道失实,这对一个记者是很严重的评语;二是因 为赵在北京的图书订货会上和其后在青岛某超市签名售酒时,对他进行了“侮辱性谩骂”。尤其在北京的那一次,赵忠祥拿着 他作品的复印件,当众谩骂。

  张淋说,赵的这些举动给他造成非常大的压力,虽然他能保证自己的稿件内容基本真实,不少人还是疑心他为了赚钱 而写假新闻。

  关于经济损失费500元、精神损失费10万元的诉讼标的,张淋称这是自己的律师根据法律规定及自己受到的伤害 程度定的。他说:“我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我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

  本案将于3月6日交换证据。目前张、赵二人仍未进行过直接交流。

相关报道:对于状告事件 赵忠祥相信法律会公平解决

相关报道:名主持被推上被告席 赵忠祥欲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长江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